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如果生命可以重來,我不會對不起妳!」愛情的世界沒有對錯,但如果事事虧欠對方,恐怕需要更多時間才能彌補。一位網友在「靠北老公」粉絲團上批評自己,還說當年不珍惜對方,「如今失去所有,一切都是因果報應而已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酒店妹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男網友在文中寫道,他在剛退伍的時候跟女友認識,當時自己只有3百塊存款,還有一台舊舊的摩托車,「妳總是保持美麗微笑的樂觀態度,然後我們相愛了。」他並表示,兩人雖然很窮,但她從來不會嫌棄;即使許多小開、老闆獻上殷勤,他的女友也無動於衷,「沒有任何慾望,只希望有個男人可以好好愛著妳」。

深受感動的原po努力工作,賺了很多錢,不到30歲就有一番成就。後來,原po和女友在台北大安區買了房子和跑車,而且吃好的用好的住好的,但是男人有了錢...自然就會開始作怪,「我開始上酒店,找小姐打砲,按摩手工店、泰式按摩、一龍一鳳、雙飛、汽車旅館開趴,一搞再搞,就算出了國也不忘嫖妓,大概嫖過10幾個國家的妹...」

原po指出,一開始只覺得男人愛玩,下面癢癢舒壓而已,沒想到久了之後,他開始和別的女生動真感情,希望可以找到小三,而且一次要找很多個,「但妳~始終還是當最大的!我不會忘記妳!」

「跟妳在一起印象最深的,在我喝酒應酬完,我醉倒在酒店門口,妳因為晚上找不到我,半夜坐計程車從台北坐到台中,然後跑了10幾家酒店在找,」原po寫道,「最後找到我,還幫我付了剛剛跟小姐打砲的錢...」

回到家後,女友扛他上樓、幫他洗澡敷熱毛巾,還順便替他準備明天要出國的行李,「妳也什麼都沒問,只叫我要好好照顧身體...以上的這段過程中..在每一次被妳抓包的情形下,妳總是哭得稀哩嘩啦,妳總是傷心欲絕的跟我說叫我不要再這樣,但我就是聽不進去,我一心覺得我每個月給妳好幾萬零用錢,我的心也是愛妳的,我就是在外面玩玩而已阿。」

「我也一再被妳抓包,而我靠這付爛嘴巴解釋,所以妳一而在,再而三的原諒我,我也就越玩越大,越玩越扯,而最後..我玩火了...我發現我真心愛上別人了...」到後來,原po開始對太太不理不睬,因為遇到真心很喜歡的女生,他決定要去追尋愛情,兩人就此分開,但他的工作卻開始一蹶不振...

原po慢慢發覺,自己工作不順,投資什麼都失敗,股票也賠的一塌糊塗,而且新女友漂亮歸漂亮,卻是一個個性靠北的拜金女,超級公主病且根本無法相處;更慘的是,這時家人都覺得他變了,開始慢慢疏遠,讓他悲從中來地寫道:「為了金錢拋下最深愛的人,對自己家人也不管了,自私自利的生活。我沒了最愛我的女人,我沒了最親的家人,我朋友也一一離我而去...而最後...我想到了妳..但上網看到妳已經交男友了。我回想到當初我們是那麼的單純,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...」

「在我最挫折的時候,總是有妳在我身邊安慰我...在我最窮的時候,妳陪我一起吃泡麵...在我最難過的時候,妳陪我一起哭...在我要買5萬的包包給妳的時候,妳說帶夜市390的就好...在我要出國時,妳說家人才是一切,帶我自己家人出國就好...妳完全不用讓我擔心,總是會顧好妳自己,妳最大的娛樂是跟朋友逛書局...最後分手前,妳居然跟我說...我以前給妳的錢,都是去幫我買我的儲蓄保險...妳一毛都沒花到...我...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妳...我不了解我為何當初可以如此慘忍的對待妳...」

最後,原po花了大免費英文會話練習 英文作文高分祕訣 英文作文技巧量的篇幅跟前女友懺悔,他表示女友幫他打點生活,他卻百般無視,甚至把她當成玩具看待!儘管萬般悔恨,但一切已經事過境遷,「我真的很想妳...現在才發現原來妳是對我最好的...但這一切都不可能了...對不起...也許今天這就是我的報應吧...」

未成年模特風靡日本遭翻出謎片

中學生沒有極限直接在教室啪啪

超犀利M字腿AKB萌妹瞬間爆紅

「H奶西瓜姊」王千惠就愛穿低胸

雲林英文會話補習班 嘉義英文會話課程 彰化英文會話課程波蘭車禍攝影師抓到幕後胸手

地鐵背包妹遭偷拍下面一團黑黑

雪白嫩乳艾莉不當英文教師拍寫真

助教畸戀男學生歡樂做愛50次

A片口味大調查iPhone愛看繼母

性愛影片外流?爆奶妹蔡欣倪超怒

奧義高速伸縮吐舌志英文會話8000句 基隆英文會話班 英文會話班推薦崎日向太OP

高中英文單字表下載 免費英文對話練習 英文對話練習文章「乳豪」許喵喵兩粒比人頭還大

正妹哭訴沒避孕網友神回被讚爆

「大痣妹」余貝拉白肉包加芝麻

日常生活英文單字網站 商用英文寫作範本 英文寫作教學方法
arrow
arrow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